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卫健委举办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杨继学)3月4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卫健系统女干部职工座谈会。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佟起波代表委党组向卫健系统妇女姐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奋战在医疗卫生和抗疫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佟起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卫健系统女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医疗卫生、守护生命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就如何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寄予了殷切希望。并指出,这次座谈会主要是总结回顾去年和展望新一年的工作,围绕女医务工作者在抗疫、医疗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重要作用展开座谈讨论,达到凝聚巾帼力量,团结奋斗新征程的目的。

座谈会上市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保定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樊峰萍,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杨金兰,援石抗疫医疗队员代表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援石医疗队长毕晶,市卫生监督局副局长、援石消杀工作队队长吴冰冰,援石流调工作队队长、市疾控中心赵博兰,代表卫健系统女干部职工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她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肺腑,道出了卫健系统女同志们的心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卫健系统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感情,使妇女姐妹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和事争一流的勇气投入工作,为保定市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科学施策抓好田间春耕春管

160余块漫画形式公益广告亮相保定

保定市纪念“三八”妇女节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首批河北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98件入选

保定全市373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完成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