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0-21 1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19日,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研究《关于深化要素市场配置改革的若干措施》《保定市应急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保定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方案》《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在保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等政策文件。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会议对落实上级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保定今后发展方向作出了明确具体的部署,落实好市委常委会布置的重点工作和市委有关要求,市政府及组成部门责无旁贷、责任重大。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台账、对号入座,以事不避难的态度把任务揽下来、把责任扛起来,抓紧研究制定具体方案措施,主动创新思路方法,及时沟通汇报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年初部署的民生实事、民心工程等工作和上级考核事项都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要高度重视、摸清底数,坚定决心、深入分析,细化分解、砸实责任,确保每个指标、每项工作都有人盯、有人办,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坚决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出台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在保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是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安排部署,建设人才保定的具体举措,对于增强保定城市影响力和人才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政策出台后,要加强宣传,协同配合,从优化流程、强化落地上下功夫,真正让好政策暖人心、聚人气,让优秀人才能引得来、留得住,为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全国扶贫日保定市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郭建英:坚决保障群众清洁取暖安全过冬 着力推动经济创新绿色高

保定市行政审批局278项事项实现“不打烊”办理

保定出台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

河北保定高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