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满城区实施197项民生工程为群众解难题

时间:2019-11-0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鹏、赵大鹏 记者寇国莹)近日,保定市区至满城区北线15路公交车正式运营,同时,满城南线106路公交线延伸至满城区新兴产业园区,至此保定市区通满城区公交线路实现南中北全覆盖。

为解决满城区群众出行难题,今年以来,满城区与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多次对接协商,确定开通15路公交新线路,并延伸106路公交线路至满城新兴产业园,解决了市民从产业园区至主城区的往返问题。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满城区把改善民生放在了突出位置,盯紧问题,出实招解难题。他们坚持深入一线找问题,区级领导干部分包乡镇、部门,面对面与党员群众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民风、班子运行、民生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聚焦难题出实招,全力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出行难、上学难、看病难等民生大事,盯紧年初全区183个行政村谋划的206项民生实事,一项一项抓落实,真正让农村面貌大改善,广大群众得实惠。目前,全区已实施197项民生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保定6方面措施确保供暖季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涞源探索养鸡扶贫产业多方合作模式助贫困户增收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血液肿瘤中心保定病区揭牌

易县上榜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