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莲池区纪委开展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来自翰艺书法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正在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春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杨、张英军)1月22日上午,保定市莲池区纪委深入联盟路街道金玉兰社区,联合翰艺书法学校开展“翰墨飘香清廉家风”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以送春联的形式让廉政文化深入家家户户。

当日,莲池区纪委和社区工作人员将“廉洁齐家树新风”倡议书发给了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居民,倡导大家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筑牢反腐防线,将每一个家庭建设成为廉洁、平安、温馨的港湾。活动中,来自书法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春联,同时也将自己的新年祝福寄托在这些春联中。

“风清气正千般好,天朗景明万象新”、“辞旧岁反腐倡廉弘正气,迎新春激浊扬清树新风”……廉政春联受到了居民们的热捧。这些饱含清廉寓意的春联作为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赠送给了当地社区的党员和居民。

保定莲池区纪委将廉政与传统春联结合起来,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传递了廉洁奉公和勤俭节约的理念,让党员和居民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接受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相关新闻:

保定:春运首日 暖暖回家路

保定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保定市首例民事公益诉讼案一审判决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两部法律在保定市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保定这两条路段开始实行单向通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