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为全面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1月21日,保定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联合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向群众广泛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动态、新手段及防范技巧。

    在邮储银行东风路网点,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组织关注反诈中心公众号、现场宣讲和答疑的方式进行宣传。并提醒广大群众要做到三个时刻:一是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二是时刻关注保定市反诈中心公众号,了解常见的、新型的电信网络诈骗花样和新手段,特别是最近多发的“网购”诈骗、投资理财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掌握防电信诈骗的预防技巧和举措;三是时刻保持警觉,将诈骗类型铭记于心,严守个人信息,牢筑防范意识,如不慎被骗,要保存好相关证据并第一时间报案,切实守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现场宣讲200余人次,关注反诈中心公众号1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保定市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相关新闻:

保定:春运首日 暖暖回家路

保定市首例民事公益诉讼案一审判决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两部法律在保定市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保定这两条路段开始实行单向通行!

保定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举报电话公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