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碑店29位百岁老人节前获“爱心大礼包”

时间:2019-01-24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为老人围上喜庆的红围巾、献上特殊定制的“百岁寿桃”和传统糕点、颁发迎新春敬老金、送上温馨的祝福语……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保定高碑店市家兴商贸集团总裁赵建光带领员工,携带节日大礼包一一走访看望了29位百岁老人,送去家人般的温暖和呵护。

    这些百岁老人中,既有普通农民,也有离休干部、退伍军人和退休职工。他们或住在老旧的楼房,或住在平房小院。有的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胃口很好,每天有荤有素,饭量也不小。据介绍,排在老人们养生第一位的诀窍就是心态好、胸怀宽广。


相关新闻:

保定:春运首日 暖暖回家路

保定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保定市首例民事公益诉讼案一审判决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两部法律在保定市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保定这两条路段开始实行单向通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