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迎春花展25日将在植物园开展

时间:2019-01-24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1月25日,为期26天的保定市第二届迎春花展暨园林系统职工花艺插花比赛将在植物园开幕。届时,近百种花卉将让市民大饱眼福。

    据介绍,春节前夕,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5日(腊月二十)至2月19日(正月十五),保定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将在植物园花卉展厅,举办保定市第二届迎春花展,同时进行园林系统职工花艺插花比赛。

    在布展现场,一人多高的金桔,各种多肉植物,喜气洋洋的红色灯笼,鲜艳娇嫩的蝴蝶兰,众多绿植和花卉,让这里已经有了春节的氛围。现场工作人员称,本届迎春花展分为静态展示和动态演示两部分。静态展区主要由花艺、盆景花卉、绿植展示、艺术插花、小品景石等形式营造园林室内景观。这部分采用了兰花、造型盆景、多肉花卉、杜鹃等近百种特色花卉,展区规模近2000平方米。通过园林造景手法,配置园林景观小品,常绿植物、绿色盆栽等,营造姹紫嫣红的园林花艺,为节日献上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画卷,为市民春节出行增添了好的去处。

    据悉,本届花展除了静态展陈之外,还将举办保定园林系统职工花艺插花比赛。30余名插花爱好者通过现场比拼切磋技艺,给花草赋予造型和主题,体现插花艺术的形式美和内涵美,也把园林知识寓教于乐,增强园林工作者的实践能力,展示园林文化内涵。


相关新闻:

保定:春运首日 暖暖回家路

保定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保定市首例民事公益诉讼案一审判决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两部法律在保定市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保定这两条路段开始实行单向通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