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19-01-24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1月23日,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保定市社会各界极大关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人勤春来早,顺平县大悲乡团结村里家家户户杀猪宰鸡迎接新年。“‘强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保出列。’听了报告,我们倍感振奋,扶贫攻坚的干劲更足了。”市人防办驻团结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英春激动地说,“我们要以养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为突破口,细化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举措,一心一意地干,踏踏实实地干,让群众早点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报告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保定经济社会飞速地发展,老百姓幸福指数的提升,这是一种收获与喜悦,也是一种压力与责任。”高阳县庞口镇北坎韦村党支部书记闫立军说,“从过去的脏乱差到现在的十佳文明村,我们村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我们继续围绕村庄硬化、绿化、净化、亮化做文章,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 。”

    这几天竞秀区绿都皇城社区干部正忙着收拾卫生、排查消防隐患。当日,他们早早聚集在会议室里,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学亚看来,学好两会精神才能更好地为民服务。“今年报告明确提出规范城市管理、增进民生福祉、丰富文化生活等与社区建设息息相关的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科学规范开展服务管理工作。”

    “今年是抢抓机遇、加速起跑最要劲的一年,是实现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大有作为的一年。这对于我们河北新发地来说,既是动员令也是强心剂。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发展前景无限。”河北新发地集团副总裁魏树俭感慨地说,“我们要充分发挥承接、集散功能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巩固协同发展成效,全面启动二期建设,力争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样板工程,为建设新时代新保定做贡献。”

    听完报告,保定智慧城市技术交流中心董事长要国藩感到很振奋:“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观点精辟,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切合保定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保定市民营经济发展一定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看开幕式听报告,我对2019年更加充满信心。今年春运已开始,作为窗口单位,保运集团保定汽车总站一定会如报告中所说,将为民服务摆在首位。”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总站站长郭娜说,春运期间总站以“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为主题,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科学组织、和谐高效为原则,抓好细节不懈怠,全力以赴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


相关新闻:

保定:春运首日 暖暖回家路

保定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保定市首例民事公益诉讼案一审判决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两部法律在保定市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保定这两条路段开始实行单向通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