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人民医院举办“讲好自己的故事”宣讲比赛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宣讲现场。马佳摄

图为宣讲现场。马佳摄

图为宣讲现场。马佳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马佳)12月12日,“贯彻十九大、畅想新未来、实现新梦想——唐县人民医院讲好自己的故事宣讲总决赛”举行。该院医务工作人员共400余人观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中国奋力拼搏。唐县人民医院在年初制定《在全院开展“讲好自己的故事”活动实施方案》,在医院掀起“人人讲好自己的故事,争做白求恩传人活动”的热潮。经过科室推选,职能科室举荐、初赛、复赛、培训,有9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9名选手从科室发展、个人成长等角度,形象生动的讲述自己的发展故事。比赛还邀请医院白求恩精神传承人游向东进行精彩宣讲,讲述自己在工作中关于医患沟通的感悟,为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ICU科室的7号选手耿娟获得一等奖,她带来的“谁的眼泪在飞”创新加入情景剧的形式,声情并茂的讲述ICU护士工作中的苦与乐。口腔科赵静、保障部王娜分别讲述口腔科和保障部的科室故事,两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此外还有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三名。

相关新闻:

保定12米双源无轨电车来了!计划运行清苑至徐水大王店

保定市徐水区系列主题培训班开班

保定现代农业园区总数达到183个

保定市12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北京房山区与涞水县建立立体教育帮扶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