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首家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23日开馆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

图为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主题馆内。

图为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主题馆内。

图为游客在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做游戏。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孙佳琪)保定首家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将于12月23日在保定茂业百货中心店落地。

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集动物园+自然博物馆+儿童游乐园于一体,是一个非传统意义上的动物园。保定首家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将南非、澳大利亚、俄罗斯、阿根廷、巴西等多国的亲民小动物安置保定定居,成为保定市区内一个足不出楼宇就能与世界各地萌宠零距离接触的好去处。届时,市民可以近距离欣赏它们的萌态,通过互动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

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保定茂业中心店按照“以动物行为学影射人类社会家庭”和“自然环境枯竭呼吁环保意识”两大概念,划分为包括爬行动物和生态植物、啮齿类动物、鸟类、哺乳动物、猫咪王国、儿童游乐六大场景化主题区域,实现趣味性、教育性、互动性全维度的游乐体验。

相关新闻:

保定12米双源无轨电车来了!计划运行清苑至徐水大王店

保定市徐水区系列主题培训班开班

保定现代农业园区总数达到183个

保定市12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北京房山区与涞水县建立立体教育帮扶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