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编委办开展四项活动促作风转变

时间:2018-11-12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推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保定市编委办开展四项活动促进作风转变。

开展“增比进位、事争一流”活动。推行全员责任制,标准化管理,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分解到各处(局、中心),制订责任状、任务书和时间表,逐岗逐人明确2018年年度职能任务目标,对不能完成任务的严肃追责。市编委办承担的组建市、县、乡村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站)工作,在全省率先完成。

开展“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岗位练兵活动。组织集中学习3次,机关干部撰写日常练笔30余篇,通过召开文稿分析交流会,分析梳理出主要存在的6个方面不足,有效地提升了全体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开展“热情服务、限时办结、办就办好、事争一流”公开承诺活动。每一名机关干部都签订了公开承诺书,提出了具体服务举措、办结时限以及工作任务目标,向社会公开承诺书,接受社会和群众广泛监督。

开展“督查落实问责年”活动。充分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通过加强日常学习教育管理、全面深化廉政谈话制度,咬耳扯袖、提醒告诫,使全体干部职工远离纪律和规矩“底线”。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严格问责,做到无病常“把脉”,警钟四季鸣,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相关新闻:

就保定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保定市昨晚连夜召开会议,强调了这几

省住建厅调研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

保定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发布:推进五大工程!

保定一公司违法占地逾500亩被自然资源部公开通报

保定碾子沟村40位贫困户五保户收到入冬新棉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