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一公司违法占地逾500亩被自然资源部公开通报

时间:2018-11-12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建生态园、建庄园、仿古园、农家乐、光伏建站、水上乐园;修停车场、驾校、违法采砂……尽管国家明令对永久性基本农田实行特殊保护,但是,一些企业或个人却任性违法。

11月7日,自然资源部公开通报10起违法占用永久性基本农田案件。这也是自然资源部首次公开查处这类违法占地案件。其中,保定市的一起案件中就违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约33.29公顷(499.34亩)。2017年4月,河北省保定市九彩农业开发公司违法占用该市望都县寺庄乡南下叔村土地约35.34公顷(530.11亩)建设生态观光园,其中,499.34亩是永久性基本农田。

相关新闻:

就保定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保定市昨晚连夜召开会议,强调了这几

省住建厅调研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

保定市编委办开展四项活动促作风转变

保定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发布:推进五大工程!

保定碾子沟村40位贫困户五保户收到入冬新棉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