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落幕

时间:2018-11-01 14: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节目《苗家娃娃爱绣花》。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节目《荷塘边的歌谣》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节目《情绪小怪兽》。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节目《花儿开在太阳下》。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10月28日下午,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保定广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赞助的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第一场海选活动在广汽传祺保定广行店举办,来自保定市各区县的100多位小朋友登台大展身手,精彩的节目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当日中午,参赛的小演员们早早就来到了海选现场,化妆、换衣服、舞台站位,为接下来的表演做准备。来自安国的小演员江韩琪对这次比赛自信满满,“我上半年参加过河北少儿艺术节,这次我准备了新的舞蹈,一定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江韩琪说。

广汽传祺保定广行店副总经理高寅卯,国家级演员、编导、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高洁和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负责人马晨辉作为海选的评委为小演员们现场点评。

海选一开场,来自保定市佳韵舞蹈学校的孩子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苗家娃娃爱绣花》,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了苗族爱刺绣的生活习俗。《双语主持秀》、舞蹈《妈妈我爱你》、拉丁舞独舞《海阔天空》、朗诵《中国话》、话剧《情绪小怪兽》、舞蹈《花儿开在太阳下》等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海选中一位6岁女孩郭思羽一首独唱《荷塘边的歌谣》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她的演唱能让我能跟随她的韵律和节奏走进她歌声的世界里。”评委高洁老师说。

28日下午16时,海选活动准时结束。保定广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本场海选比赛的赞助商,还为小演员们准备了小礼物。“我们广汽传祺保定广行店非常荣幸能够赞助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保定首场海选,希望小演员们都能够晋级复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广汽传祺保定广行店副总经理高寅卯说。

相关新闻:

保定2018“煤改电”工程竣工 新增2.86万户电取暖居民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走进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参观采访

2018年前三季度保定市国民经济形势发布

保定严格出租车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保定主城区通往雄安新区添新路!白洋淀大道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