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军休一所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时间:2018-07-14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7日晚,保定市军休一所联合保定市艺术剧院艺术团和东方苑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100多位休干及家属观看了演出活动。

晚会上,军休干部与艺术团演员们纷纷登台献歌献舞,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赞颂共产党。特别是军休一所声乐队的合唱《共筑中国梦》,以及舞蹈队表演的《再唱山歌给党听》《欢聚一堂》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近年来该所组织休干及家属成立了多个群众性文艺团队,经常性开展文娱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军休文化氛围,提升了军休干部及家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李学军)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