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方便!保定市区10个邮政网点可代办17项车驾管业务

时间:2018-04-17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体检科(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河北大学新校区西北角)

4、保定市第二医院健康体检科(保定市东风西路338号)

(二)机动车业务

1、补、换领机动车号牌业务(机动车所有人需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交委托书原件;换领的需交回原机动车号牌)

2、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业务(机动车所有人需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交委托书原件;换领的需交回原机动车行驶证)

3、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业务(机动车所有人需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行驶证、有效期内的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交委托书原件;换领的需交回原核发的合格标志)

4、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业务(机动车所有人需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行驶证。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交委托书原件)

5、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必需在车管所取得备案资质的抵押权人和汽车销售企业持相关资料)

6、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业务(机动车所有人需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权人出具的解除抵押登记证明)

7、委托异地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机动车所有人需持行驶证及复印件)

8、新车申领临时号牌业务(机动车所有人需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合格证或者进口凭证。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交委托书原件)

9、机动车六年内免检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机动车所有人需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行驶证、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和车船税纳税或者免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交委托书原件)

相关新闻:

2018书香保定“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诵读大赛启动

小善也为!保定风帆学校“扶车少年”成网红

保定莲池区文体中心免费对外开放

英利推出我国首个“光伏+取暖”系统

保定徐水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