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徐水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时间:2018-04-17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倩)4月12日,保定市徐水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区四大班子新闻发言人、区直各单位、各乡镇新闻发言人和联系人等260余人参加培训。

保定徐水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4月12日,保定市徐水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魏倩摄

中宣部对外新闻局新闻发布处处长寿小丽做了题为“积极做好新闻发布工作,切实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的讲座。培训会着重讲授新形势下的新闻发布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如何做好舆论引导、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围绕公共危机应急管理、危机传播控制、媒体沟通技巧、新闻发布实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

相关新闻:

2018书香保定“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诵读大赛启动

方便!保定市区10个邮政网点可代办17项车驾管业务

小善也为!保定风帆学校“扶车少年”成网红

保定莲池区文体中心免费对外开放

英利推出我国首个“光伏+取暖”系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