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情人节票房夺冠 荷尔蒙爆棚不输《速激》

时间:2017-02-15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凭借“吃硬不吃软”的荷尔蒙攻势,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突破1.6亿,甚至比上映首日的1.4亿还要多2000万,创造了逆增长的奇迹,以5天6.66亿票房的成绩在同档期电影中一家独大,成为春节档后必看大片,全面升级的极限技能令荷尔蒙指数飙升,完全不输《速激》。


范·迪塞尔回归《极限特工》系列成为电影最大的荷尔蒙看点,但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历练过的他,不再满足于秀飙车特技,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炫技更胜一筹,搏命出演的他和特技团队一起挑战观众的视觉极限。突破自然环境限制的摩托冲浪、挑战人类极限的丛林滑雪、克服地心引力的失重打斗......IMAX银幕上燃炸的每个极限场景,都经过无数次试验,极限特工上天入海,爆棚的荷尔蒙相比《速度与激情》有过之而无不及。


此外电影中的几位美女主演或性感撩人,或冷艳潇洒,可谓“斩男无数”,令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荷尔蒙指数再次升级。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女性角色相比《速度与激情》系列具有更高的辨识度,且人物性格更加丰满。

“宝莱坞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拒绝《速度与激情7》片约而选择《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作为首次亮相好莱坞的作品,片中的她不但美艳妖娆,而且身手了得,无论激烈枪战还是近身搏斗都好不比男生逊色,危险的性感让男生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凭借《吸血鬼日记》火遍全球的妮娜·杜波夫在片中饰演一个有些话唠的技术女,极客演技比她在六季“吸血鬼”系列中的表现更加亮眼。虽然她饰演的贝基有点“技术宅”的属性,但可爱的造型和呆萌的性格也相当迷人;而英国模特赫敏·科菲尔德的出演可谓惊喜,除了贡献性感的比基尼出浴场面,片中充满暗示的台词令无数男观众脸红心跳,一句“吃硬不吃软”情人节当天在社交媒体引发网友的广泛讨论,凭借火辣身材和逆天颜值圈粉无数。


作为新年第一部好莱坞商业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凭借炫酷升级的极限动作和特技视效令人肾上腺素激增,又有美女特工团美艳吸睛,着实无愧其“荷尔蒙大片”和“开年必看大片”的称号。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