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夏威夷火山持续喷发 中国总领馆发布提醒公告

时间:2018-07-21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参加夏威夷火山游览项目

新华社洛杉矶7月18日电(记者高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18日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参加夏威夷火山相关游览项目。

总领馆指出,夏威夷基拉韦亚火山自5月3日持续喷发至今,当地部分旅游公司不顾官方警告,仍组织游客乘船前往熔岩入海口观看“熔岩雾霭”,甚至突破安全警戒线近距离观看。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自身安全,遵从当地政府指引,勿存侥幸心理,谨慎参加火山相关游览项目。

16日,23名游客和船员在船上观看基拉韦亚火山喷出的岩浆汇入大海的景象时,被飞溅的岩浆烧伤。有官员说,事发时游船离岩浆入海口仅有约200米。

位于夏威夷群岛最大的岛屿比格艾兰岛的基拉韦亚火山是世界上最年轻和最活跃的火山之一。自本次喷发以来,当地政府一再提醒居民和游客注意安全,不要进入危险区域,但火山喷发的壮观景象依然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靠近观看。

相关新闻:

外卖小哥取餐后,就把这家餐厅给举报了!为啥?

激光雕刻、AR、种子、毛竹……大学录取通知书哪家强?

“拔苗助长”该歇歇了 教育部:这些课程幼儿园不能教!

五台山景区核心区发生山体滑坡 道路阻断

7日11时42分“小暑”:“三伏天”开启“烧烤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