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2019国庆出游趋势报告出炉,春秋航空众多航点城市成热门

时间:2019-09-25 1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国庆假日即将到来,作为一年中春节之前的最后一个长假前,相信不少人早已规划好了假期旅游或是出行。近日,根据包括马蜂窝、去哪儿等多家国内大型旅游网站陆续发布的2019十一黄金周出游趋势报告显示,无论是国内游,还是海外游,春秋航空众多航点城市都成为了国人出游的热门目的地。

海岛游仍为首选,乘春秋航空出行更有优势

海岛游一直是中国游客出行的热门选择。无论是在沙滩神躺,享受阳光沐浴,还是去海底潜水,都能让一直处在高压工作中的人们得以放松愉悦。

今年的国庆出行趋势报告同样显示,海岛仍然是国人出游的首要选择,特别是包括泰国、柬埔寨在内的东南亚国家,一般从中国坐飞机几个小时即可到达。韩国的济州岛,更是1个小时就能到达。

同时,这些国家的旅游资源相对性价比较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目前中国国内主流电子支付方式已在这些地方普及,在海外便捷的支付,深受中国游客的欢迎。在泰国的大街小巷,也可以随处看见中文标牌和讲着流利中文的当地人,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截止目前,春秋航空共有全国各主要城市飞往泰国的航线共52条,从航线数量来看,在全国的航空公司中处于领先位置。特别是像飞往普及岛的,其中不少是独飞航线或者是白天优质时刻航班,以满足旅客在不同时间段的出行需求。

2019年至2020年冬春,春秋航空还将开通深圳至泰国普吉的直飞航线,同时,深圳飞柬埔寨金边航线将从目前的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此外,南京、西安都将分别开通飞往金边的航线。以上都将从2019年10月27日起开始执行。

开航初期,春秋航空官方渠道——官网、app、公众号等购票,机票预售折扣力度较大。

截止目前,春秋航空共有全国各主要城市飞往济州的航线近20条。2019年至2020年冬春,春秋航空还将开通大连、广州到济州岛的直飞航线,都将从2019年10月27日起陆续开始执行。特别是像广州飞往济州的航线,目前为春秋航空独飞航线。

除去东南亚的海岛之外,就国内城市来说,北海也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海岛游选择,特别是那里的涠洲岛,可以说是北海景点中最骄傲的一处景点了,这几天也因为种种新闻上了热搜。

涠洲岛风和日丽,温度平均在20几度,除了夏季,其他时间都非常适合游客们的前往。

同样在2019年至2020年冬春,春秋航空还将新开及新增沈阳、兰州、石家庄到北海的航线,都将从2019年10月27日起开始执行。

国内自驾游受欢迎,春秋航空航点城市成新自驾热门

马蜂窝此前发布的《全球自驾游报告2019》显示,2018年中国国内自驾游人数达到5.8亿人次,同比增长35.6%,自驾已经成为人们出游的重要方式。

提起自驾游,国人经常去的往往是川西、青藏、云南等传统自驾游热门地,随着自驾游人群的迅速增长。今年十一,贵州和皖南的自驾路线将迎来一波旅游高峰。

就在今年十一, “贵州自驾”已经成为关注度最高的一条路线。贵阳,作为贵州省省会,因在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位于贵州“金三角”旅游区、本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已开发的景点涉及32个景型,是重要的旅游城市。今年暑期热剧《陈情令》,剧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处风景,呈现给观众都是那么的美妙绝伦,仙气逼人,更是将贵州这个地方推上了出游高峰地。

目前,春秋航空也已经开通上海-贵阳、石家庄-广元-贵阳、扬州泰州-贵阳、宁波-贵阳等多条航线。

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日,请准备乘坐春秋航空出行的旅客,提前注意以下几点哦!

国庆期间出行人员众多,为了不耽误出行,请您尽可能了解起飞和目的地机场的天气情况,以免大雾雨雪天气影响出行;即使天气正常,也需至少提前12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取得登机牌后,立即至安检口进行安检,以免耽误行程。

在到达机场前,建议关注我航官方微博、微信发出的公告或注意及时查收由我航官方客服95524发出的航班短信,关注航班动态。

乘坐春秋航空航班,你可以自由定制所需要的行李额度。如果你的行李超过机票包含的额度,还可以提前以优惠价格,在春秋航空官方渠道购买额外行李额度。此外,春秋航空官方小程序还有“行李额自助查询与快捷购买”功能。轻松几步,即可了解每张机票所包含免费或付费行李的重要信息。

上海浦东机场S2卫星厅已经在9月16日正式运行,前往登机口路线将加长,为避免行程受到影响,请广大旅客尽量提前赶往机场办理乘机手续。特殊旅客(包括无陪儿童、轮椅旅客、老年旅客等)请于航班起飞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

相关新闻:

不畏严寒,激情开跑,2019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康保站圆满落幕

永旺向香港中小学捐赠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跟我来,带你玩转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九集小镇项目启动仪式开启

融资中国2019(第八届)资本年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