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5月24日在山东烟台举行

时间:2018-05-24 1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和国际老年游学基地建设。

据悉,2017年9月,“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筹委会在法国成立推广中心,并制定三年国际推广计划;同期,筹委会一行进行了历时22天、4国6城的实地考察,与所到之地共同签署“老年游学”倡议书。

未来,“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依托世界12万所老年大学的近1亿学员,以世界老年需求为导引,以“老年游学”的世界旅游交流中心为平台,以国际美食美酒图书大赛、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等为“老年游学”的主题和内容,推进“四馆一城”(国际老年艺术博物馆、国际美食美酒图书博物馆、国际酒文化馆、国际香料博物馆、五大洲国际美食城)世界级旅游项目的建设,打造由全球五大洲共同参与的100个国家文化体验区,引入1000所老年大学落户天马国际老年游学基地,在烟台形成具有区域文化聚合的老年服务性、消费型产业。

据烟台市旅发委主任张祖玲介绍,在烟台构建“老年游学”的世界老年旅游交流中心,既能获得有效的老年旅游国际“话语权”,也能通过“老年游学”带动烟台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在世界老年旅游产业发展资源中的“高点站位”。

相关新闻:

我们家的报国故事:朱彦夫的极限人生

5月25日国内汽、柴油价格料将迎来“五连涨”

【扶贫之路——激发内生动力】同样是种地 为何他们的积极性这么

【微动画】欢迎乘坐“新丝路”专列——聚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国家卫健委官员:中国即将全面消除疟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