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加多宝集团郑重宣布战略调整

时间:2018-03-22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悉,加多宝集团3月21日晚于官网发布了2018-2020 年中期发展规划,全文如下:

加多宝集团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经过近五年多时间的悉心经营,已将加多宝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凉茶行业领导品牌。

加多宝集团为了实现进一步的跨越式发展,现已启动上市计划。为此,2018年3月19日,加多宝集团董事局任命资深高管李春林先生担任集团总裁,全面负责加多宝及昆仑山全部业务。3 月21 日,李春林总裁召集集团管理层召开会议,确定集团未来经营战略方针,并郑重宣布集团战略目标:

二次创业,开源节流,整合优势资源,三年内实现公司成功上市。

加多宝集团启动上市计划,将对经营思路、经营架构、管理体系等进行重大调整,重新部署,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二次创业。

2018 年将作为加多宝跨入发展新阶段的里程碑,集团在继续着力做好国内业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加大海外业务拓展力度,集团在泰国、越南、日本等地的合作项目已陆续深入展开。加多宝将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承担起在国际舞台上弘扬中国凉茶文化的使命,向世界宣传中国凉茶文化,为开创新时代新局面贡献力量。

作为民族品牌传承者,加多宝集团将牢记“共创健康时尚饮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保持谦卑、敬畏和感恩之心。同时,感恩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感恩朋友们的信任与合作,感恩公众赋予的期望和责任。企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书写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

“中国网事·海航集团感动2017”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启动

习近平主席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

访老牌英资洋行太古集团主席史乐山

央企集团层面公司制改革年内完成 未来或分三类

黑龙江出版集团:把握时代旋律 彰显地域特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