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黑龙江出版集团:把握时代旋律 彰显地域特色

时间:2017-05-31 1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黑龙江出版集团组织所属7家单位展销新书共2000余种,举办图书主题活动1场,突出展现集团在民俗文化、边疆史地、低幼启蒙、美术技法、生活保健、建筑家装及朝鲜语辞书、教材等领域的品牌特色和优势。

把握时代旋律,彰显地域特色。黑龙江人民出版社《东北抗联女兵》系国内首部记述东北抗联女兵生活的纪实文学作品;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守望星星的孩子——来自中国孤独症群体的报告》反映孤独症社会问题,传递社会正能量;黑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飞跃彩虹门的小海豚”丛书紧扣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培养少儿读者海洋环境保护意识与领土主权意识;黑龙江美术出版社《最后一个军礼》讲述全国特级战斗英雄张国福充满激情的人生故事,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谛;北方文艺出版社“伪满时期文学资料整理与研究”系国内首部全面梳理伪满时期文学及其研究成果的大型丛书;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学爸实验室》普及趣味科学知识,倡导亲子科学实验,让万千少儿读者真正爱上科学;黑龙江朝鲜民族出版社《少儿安全大百科》全方位讲解少儿安全知识,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抓住“六一”儿童节契机,精心策划举办“科学有趣,学爸有爱”——《学爸实验室》新书推介活动,力邀中国科技馆研究员朱幼文为少儿读者和家长讲解科学知识,现场指导家长和孩子进行妙趣横生的家庭科学实验。(商亮张锦韬)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