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客机载189人坠海

时间:2018-11-01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综合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0月29日早晨搭载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不久坠入雅加达以北大约70公里处海域。

截至当晚,搜救人员已发现部分疑似客机物品和残骸。搜救行动负责人班邦·苏尔约·阿吉说,从已找到的遗骸来看,“估计没有幸存者”。

印尼国家搜救局局长穆罕默德·斯尧吉在29日上午召集新闻发布会,确认当天从雅加达飞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槟港的JT610航班客机坠毁。

斯尧吉说,这架波音客机当天早晨起飞13分钟后,大约于6时30分(北京时间7时30分)与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联系。一艘拖船当时正驶离雅加达港口,船上人员目睹客机坠海。

客机载有8名乘务人员和181名乘客,包括3名未成年人。此外,飞机上还有约20名印尼财政部官员和10名印尼国家财政稽查署官员。部分乘客的家属在国家搜救局雅加达总部聚集,等待消息。

斯尧吉说,地面人员没有收到失事客机发送的求救信号。在飞机失联方位附近海域发现手机、包袋和救生衣等物品。搜救船只和直升机在附近盘旋,已找到部分飞机残骸。

印尼航空运输局发言人辛杜·哈拉尤晚些时候说,失事客机失联前曾发出返航请求。

阿吉说,对本次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将持续7天,然后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再延长3天。目前尚不清楚失事客机主体残骸沉没的具体位置,40多名专业潜水员已经潜入海底寻找飞机残骸和黑匣子。

狮子航空公司是印尼的私人航空公司,以执飞廉价航班为主,也是印尼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据了解,失事客机今年8月交付狮航,投入运营不到三个月。

相关新闻:

外交部祝贺博索纳罗当选巴西总统

国际社会相信进博会将推进多边合作国际

世贸组织成员要求设立专家组审查美国钢铝关税措施

美国将向美墨边境派遣5200名军人应对移民潮

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位置被确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