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首都遭火箭弹袭击

时间:2018-01-23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喀布尔1月15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5日晚遭一枚火箭弹袭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努斯拉特·拉希米当晚对媒体说,遭火箭弹袭击的地点位于喀布尔第十警区,距加拿大驻阿富汗大使馆不远。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有目击者对新华社记者说,此次袭击发生在20时15分左右,伴随火箭弹的爆炸声,能够听到第十警区持续响起警报。暂时还不能确定火箭弹袭击的具体目标。

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在火箭弹袭击之后,第十警区还发生一起爆炸事件。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喀布尔第十警区分布着诸多政府机构、外国使馆和国际机构等,去年8月21日晚该区域曾遭火箭弹袭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

朝韩将在冬奥会开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

欧盟喊话英国:不“脱欧”还来得及

朝鲜半岛局势出现难得缓和 我外交部:值得各方倍加珍惜

平昌冬奥会场馆巡礼之三

墨西哥西北部海域发生6.3级地震 尚未收到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