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韩将在冬奥会开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

时间:2018-01-23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朝韩就朝方参奥多项事宜达成一致

朝韩将在冬奥会开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

据新华社首尔1月17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朝韩双方代表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的次官级(副部长级)实务会谈,并就多项事宜达成一致。

根据双方当天发布的共同报道文件,朝韩将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朝韩还将在女子冰球项目上共同组队参赛。

朝方将派230余人组成的拉拉队访韩,在平昌冬奥会赛事期间为朝韩选手加油助威。朝方拉拉队还将与韩方拉拉队共同为选手加油。朝韩双方保障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拉拉队的活动。

朝方还将派30余人组成的跆拳道示范团在韩国平昌和首尔进行跆拳道示范演出,具体演出日程双方将继续协商。

朝方将派记者团对参奥的朝方选手团、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进行采访报道。韩方对记者团的活动予以支援。

相关新闻:

阿富汗首都遭火箭弹袭击

欧盟喊话英国:不“脱欧”还来得及

朝鲜半岛局势出现难得缓和 我外交部:值得各方倍加珍惜

平昌冬奥会场馆巡礼之三

墨西哥西北部海域发生6.3级地震 尚未收到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