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任何分裂中国企图都是痴心妄想

时间:2019-10-15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加德满都10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13日在加德满都同尼泊尔总理奥利会谈。

  奥利表示,尼方坚定支持中国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也决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泊尔领土从事反华分裂活动。

  习近平强调,任何人企图在中国任何地区搞分裂,结果只能是粉身碎骨;任何支持分裂中国的外部势力只能被中国人民视为痴心妄想!

相关新闻: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总统班达里 两国元首共同宣布建立中尼面向发展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抵达加德满都开始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主席德乌帕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强调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