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不负时代使命 勇当开路先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回访记

时间:2018-11-1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上海11月8日电题:不负时代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回访记

  新华社记者

  登第一高楼、看“两新”党建、访城市治理、察科学创新……11月6日至7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对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上海,寄予了新的历史使命和时代嘱托。

  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上海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殷殷嘱托满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这座城市和上海人民的感情和牵挂,更传递了总书记对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示和指引。

  连日来,新华社记者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一路回访,深深感受到上海干部群众备受鼓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豪情奔涌在浦江两岸,干事创业争一流的激情流淌在大街小巷。上海,肩负更好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的使命,振奋前行。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上海考察的这些细节,温暖、感人

关于互联网发展趋势和数字经济,习近平给出最新判断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连续5年谈“网”事,习近平反复强调这个理念

习近平时隔一年再来上海有何深意?读懂此行有5大看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