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王晓东:广借侨力 加快河北企业“走出去”步伐

时间:2016-09-27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晓东在创业中华·2016“走出去”国际产能合作交流会上表示

广借侨力 加快河北企业“走出去”步伐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9月26日,创业中华·2016“走出去”国际产能合作交流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海外华侨华人、省内20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交流会。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企业“走出去”工作,近年来按照中央提出的“河北要在国际产能合作中树立新样板”的目标要求,大力支持优势产业、重点企业参与国际合作,企业“走出去”呈现出速度不断加快、质量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

王晓东说,河北愿广借侨力,进一步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一是共同开拓国际市场,支持优势企业到市场潜力大、基础设施完备、物流运输便利的国家和地区开展投资合作。二是支持优势企业带着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管理经验,通过投资、入股等方式,与世界各国开展创新研发。三是支持优势企业以合作项目为载体,联合建设境外产业园区。四是支持优势企业在电网改造、光伏电站、交通设施、石油管道等基础建设领域开展国际合作。五是支持优势企业通过投资、参股、并购等方式与各国开展合作,共同开发矿产资源。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