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姜德果:确保太行山高速公路如期开工建设

时间:2016-08-24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姜德果在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建)8月23日,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姜德果指出,太行山高速公路是一条脱贫路、致富路、发展路,关系到沿线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老百姓福祉,一定要作为一号工程、民生工程,全力以赴,集中会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姜德果要求,虽然太行山高速公路沿线遭受了特大洪水灾害,影响了项目进度,但今年的投资任务不能变,2018年建成通车的目标不能变。要加快工作进度,各项工作能快则尽量快,把因洪水灾害影响的工期补回来,重点抓好项目公司组建、施工方案优化、重点控制性工程进场等工作,9月15日实体工程要全线动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把防灾抗灾要求融入到项目设计和施工的全过程,努力建设放心工程。要高效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地拆迁、项目公司组建、项目初设审批、监理招标等问题,8月底前要满足项目进场施工条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全线动工前要继续实行周报制度。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