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全省党政机关车改5月底已基本完成

时间:2016-07-23 2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启动以来,省直单位和市、县先后完成了新编制核定、车辆封存、标识化喷涂、补贴发放、司勤人员安置、公务用车拍卖等工作。截至5月底,全省各级党政机关车改工作已基本完成。这是记者从7月22日召开的全省公务用车标识化信息化管理现场观摩交流会上获悉的。

省车改办主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冠介绍,下一步,我省将把建立公务用车平台作为车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保留公务用车实行集中管理、统一调度,确保公务出行。

在借鉴外省经验的基础上,今年4月,邢台市在全省率先把“互联网+”用于车改工作,创新服务平台运营和管理模式,搭建了邢台市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做到了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目前,市本级190辆公务用车、34辆跨部门综合执法车和未参改的老干部用车全部纳入平台有序调度管理和严格监控。市县两级均建立了公务用车调度指挥中心,市县同步全部安装了调度管理软件系统,高标准完成了平台建设工作。

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是标识化管理的更高层次和阶段,省车改办将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推广邢台经验。要求已经建立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的,按照邢台经验进行升级规范;尚未建立的,抓紧时间,确保车改后公务出行便捷高效。同时,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切实加大投入,确保车辆管理信息化推广应用。要配备专兼职技术人员,确保车辆信息化管理平台正常运转、信息畅通,调度快捷、保障有力。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