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郭艳彬等10人被授予“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称号

时间:2016-06-12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荣荣)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文明服务,6月8日,“美丽河北·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第二场发布活动,省委宣传部、省交通运输厅授予郭艳彬等10人“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荣誉称号,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播。

据悉,“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展示活动在全省开展以来,各地公交公司纷纷组织开展特色活动,3万余名公交司机进一步把工作做优做细,让车厢更整洁,让服务更贴心,乘客满意度不断提升。

10名“最美公交司机”中,包括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石家庄公交司机郭艳彬、唐山公交司机赵德奇、邯郸公交司机高红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十几年甚至几十年运营零违章、零事故的唐山公交司机张立冬、秦皇岛公交司机张岩、沧州公交司机李建文;还有热心帮助乘客、温暖乘客的廊坊公交司机苏伯春、沧州公交司机刘婷婷、承德公交司机赵立国和秦皇岛公交司机刘洪江。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