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会“约法三章”

时间:2014-12-2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会“约法三章”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会全体成员共同“约法三章”:

一、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反对各种违反政治纪律的言论和行为,决不制造和传播谣言,决不搞团团伙伙、帮帮派派,决不自行其是、阳奉阴违,决不搞任何形式的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个人主义。

二、严守组织纪律。坚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的若干规定。决不任人唯亲、搞亲亲疏疏,决不封官许愿、买官卖官、拉票贿选,决不在选人用人上说情打招呼、照顾人情关系。

三、严守廉政纪律。坚决做到自身清、家人清、亲属清、身边清,决不插手工程项目,决不利用手中权力和影响为亲友经商谋利,决不搞利益集团、利益交换,决不干预司法办案和纪检部门对腐败案件的查办。

请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相关新闻:

田向利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

田向利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

光启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户雄安

赵克志出席签约仪式 许勤刘若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在石家庄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