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17-09-21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议现场。记者 李丽钧 摄

  9月20日,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在石家庄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河北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分别致辞。

  据了解,目前,河北省各级关工委工作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工作领域不断拓展,工作内容不断丰富,河北省已有关工组织5.3万个,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人员达28万人,基本形成了省、市、县、乡、村(学校)五级关工组织网络。

      河北省各级关工委组织和“五老”人员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持之以恒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帮助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托1000多个爱国主义报告团和900多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组织“五老”人员撰写回忆录、担任基地讲解员、举办图片展、读书演讲、英雄事迹进校园等形式,引领青少年了解党史国史,继承革命传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各级各类家长学校把传承善美家风、弘扬经典家训作为重要教学内容,充分发挥“五老”人员优势,引导广大家长讲道德、重规矩、守家风,树立家庭新风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