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硬核科技玩转《速度与激情》,新日幻影F9街头触发动力狂欢!

时间:2023-05-26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速度与激情》系列终章来了!16年的陪伴,终将结束,无惧疾速,这次一起决战终途!豪华阵容下,一部经典大片即将落幕,而在烈日街头,新日幻影F9凭借澎湃动力,顺利接棒,上演动力狂欢,将《速度与激情》搬进了现实!

image.png

新日幻影F9,看大动力王者制霸街头

动力是电动车的灵魂所在!作为大动力王者,新日幻影F9横空出世,高燃来袭!它从启动一刻起,澎湃动力便已就位,一场激情的街头狂欢也拉开了帷幕。

幻影F9配备了新日双芯双动力系统2.0,创新性应用核心动力技术超导电机,强劲动力,堪称两轮电动车界的“AMG”!在如此“硬核”的配置加持下,幻影F9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大扭矩、高转速、强悍性能,陡坡路段也能轻松越过。配合液压减震,车身平稳,颠簸路段如履平地。至高时速56km/h,驭速之战,一触即发,长途需求也能轻松满足。作为硬派中的王者,幻影F9真正诠释了科技与狠活,制霸街头出行。

image.png

速度之外,新日幻影F9“汽车级”体验玩转高端局

在这个匆匆而过,信息过载的时代,外形设计永远是直接吸引力!新日幻影F9满满“汽车级”体验,轻松玩转电动车行业高端局!它使用了汽车级日本卡秀漆,经4次喷涂、5次烘烤和PU罩光工艺,色彩饱满、色泽靓丽,塑件厚壁提升20%,更耐撞、耐用。

image.png

幻影F9车身线条硬朗大气,添加了许多新元素进行点缀,充满了时尚与简约感,极大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品质需求。车前“汽车级”格栅设计璀璨金边框,内嵌基因灯,豪华科技仪式感,让人过目不忘。30000cd光照强度,30m汽车级照射距离,夜间骑行,也能拥有满满安全感。

image.png

随着电动两轮车消费市场的扩大,人们对车子的需求越来越多,为让骑行体验达到峰值。幻影F9坐骑设计了370mm大档距,避免了大长腿无处安放的尴尬,也保障了骑行过程的舒适感。外加32L大座桶,日常通勤的背包或者外出采购,都能轻松装载,贴心设计直接吊打行业中众多电动车。

image.png

曾几何时,谁没有对《速度与激情》有过狂热的向往,激情澎湃地追逐,一场时间与速度的较量,无时无刻不刺激的感官神经!新日幻影F9动力狂飙,直接将这部巨作从大荧幕搬到现实。在硬核科技与汽车级体验下,带给骑行者风驰电掣般的驾驭体验,它,成功将年少时的“梦”照进了现实!

相关新闻: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小波Plus科技成果展圆满落幕

爱科农高标准农田项目区里的“科技范儿”

亿咖通科技与星纪魅族集团即将联合亮相2023上海国际车展

以坚韧创新保持领先 亿咖通科技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

欧米茄腕表的科技狠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