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消费者来信致谢,涞水欧缇蔓口碑有多好?

时间:2023-03-20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坐落于河北涞水县欧缇蔓月子会所,从开业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不仅吸引了保定、北京的用户,甚至一些天津用户也慕名而来。

“伺候月子”从来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母婴产后保健技术工作组(TWG)会议》上强调,要重视母婴产后保健,如果产妇在产后不能得到正确康复,就可能出现产道松弛、子宫脱垂、产后抑郁、产后肥胖、性冷淡等后遗症,影响产妇身心健康。因此,让专业人士来“伺候月子”,对产妇乃至孩子一生都会产生积极健康的影响。

涞水欧缇蔓国际医美月子会所隶属于香港龙翔集团,为高端母婴连锁机构。欧缇蔓为备孕期女性提供孕前调理,为孕中期妈妈提供孕中期养护,为孕产期妈妈提供月子修养入住、月子餐调理、产后恢复、宝宝游泳、24小时专业1对1陪护等,另有身体健康管理、皮肤管理、美容美体项目等等,一站式专业女性服务机构,比家更舒心,让老公更省心,让家人更放心。

不久前,涞水欧缇蔓会所收到一封用户的感谢信,信中说到,“在月子中心居住的28天,不仅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还学到专业的护理知识,科学育儿理念,极大的纠正了我们带娃时的错误。”

可见,欧缇蔓月子会所为用户提供的,不仅是对产妇的照顾,也是对婴儿最大的呵护。正确的育儿理念,对孩子一生对成长,也有极大的好处。希望涞水欧缇蔓能够服务更多用户,爱洒人间。

相关新闻:

衡水老白干不上头受消费者众口点评,实力圈粉大咖

六个核桃采购员:让消费者喝到每一罐真材实料好产品

引领消费者新生活,小洋人妙恋究竟如何玩转情感营销

雅迪、爱玛、台铃7月齐造节,是让利消费者还是品牌的狂欢?

湖北土特产网,家乡人都喜欢的网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