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京瓷集团温室气体减排目标(1.5°C水平)获SBT认定

时间:2022-07-20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瓷株式会社(社长:谷本秀夫)宣布京瓷集团长期环境目标中,2021年新设定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1.5°C水平),获得了由国际环境组织SBT倡议的“SBT(Science Based Targets)”认定。

国际环境组织SBT,为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旨在推进企业基于科学制定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它由CDP、UNGC(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WRI(世界资源研究所)、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国际非政府组织设立并运营。

京瓷集团将应对气候变化作为重要课题之一。2018年,京瓷将“2℃水平”的2030年度温室气体排放量设定为削減30%(相比2013年度),并获得了SBT的认定。此后根据社会需求,于2021年,将目标提高为1.5℃水平的2030年度削减46%(相比2019年度) ,与2013年度相比削减56%。

此次,京瓷集团2021年的新设目标,被认定符合国际环境组织SBT倡议的“将气温上升控制在1.5°C的水平”。

此外,京瓷集团除被SBT认定的目标外,为了提高生产活动中可再生能源的导入比例,还提出了2030年度将可再生能源的导入量增加20倍(相比2013年度)、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京瓷今后也将通过采取不受传统框架束缚的新措施,继续为实现脱碳社会和可持续发展社会做出贡献。

京瓷集团长期环境目标

  温室气体排量(Scope1,2※):2030年度削減46%(相比2019年度)【SBT认定】

  温室气体排量(Scope1,2,3※)削减目标:2030年度削減46%(相比2019年度)【SBT认定】

  可再生能源导入量:2030年度20倍 (相比2013年度)

  2050年度实现碳中和

※Scope1:伴随燃料使用的直接排放

※Scope2:伴随外购能源(电力、热能等)的使用所产生的间接排放

※Scope3:Scope1、2以外的间接排放(原材料采购、运输、产品使用、废弃、工作人员出勤、出差等)

相关新闻:

​综合性儿童公园功能分区如何科学规划?牧童集团观点

幼儿园设计规范16大标准,牧童集团让你的幼儿园更受欢迎!

文明施工,为居民打造“绿色”港湾 ——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

同方智慧能源集团在京成立 打造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政信投资集团:冬奥带飞河北,投资人正在寻找新的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