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建二局三公司北方分公司开展新员工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14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新入职员工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北方分公司纪委为2022届120余名新员工讲授廉洁从业第一课,为新员工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干事守廉、慎始思廉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课上,分公司纪委以廉文化起源和发展为切入点,展开讲述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从业的重要性,提醒新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充分发挥青年力量,争做新时代青廉人!通过廉洁风险类型和风险防范的讲解,警示新员工们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拒腐防腐能力,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真正成为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政治过硬的带头人。


通过观看内外部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讲责,让新员工对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有了直接的认识,警钟长鸣!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意义,组织新员工集体观看纪录片《大姐书记陈超英》,让新员工们对清廉文化和超英精神有了初步认识,提醒大家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廉洁从业意识,严守廉洁底线。

在完成廉洁教育“第一课”之后,新员工们郑重地签下《新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并以青年之名共许“青廉”之心,在承诺墙上许下自己的青廉宣言,以清廉之行扬清风正气,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文字:田苗)

相关新闻:

河北轩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互联网+”助力青县农产品上行

文明施工,为居民打造“绿色”港湾 ——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永远行进在技术革新的道路上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技术创新引领变革,提升项目建设新格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奋进争先促生产,高效履约亮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