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短保牛奶新标杆 后浪白小纯开辟新赛道

时间:2020-12-18 1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短保牛奶兼具常温牛奶的便利性和低温牛奶的营养口感,是为年轻人而来。提出“短保牛奶新标杆”这一鲜明主张的,正是中国最具青春活力牛奶品牌——白小纯!

短保牛奶新标杆 白小纯勇扛大旗

提起白小纯,年轻人都不陌生,它是专为Z世代消费者打造的青春牛奶品牌,是区别于长保牛奶的新一代常温牛奶。白小纯上市两年以来,以其为年轻人提供专属牛奶营养,市场表现亮眼,此番又旗帜鲜明地提出“短保牛奶新标杆”,志在开新局、育新机,在牛奶品类中开辟新赛道!

最近十年,牛奶已然成为国民基础营养必需品。而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今年疫情爆发,让人们对牛奶的关注度陡然升高。全球领先的调研机构益普索发布的《2020中国成人健康管理白皮书》显示,人们对牛奶改善健康的期望值排在第一位。而在消费者购买乳品的驱动因素中,成分天然、高品质、口感好等关键词排名靠前。

 

 

短保牛奶恰恰符合人们的期待!而白小纯敢于硬气喊出“短保牛奶新标杆”,其底气来自于君乐宝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牧场、世界级领先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并且白小纯独创牧场工厂0距离、纯活控时2小时,实现了“好营养,嫩活喝得到”。

白小纯采用的君乐宝全产业链生产原奶,指标都优于美国、日本和欧洲标准,生产工厂也率先通过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为了进一步升级营养,白小纯在生产技术上创新性地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膜过滤技术,青春专属营养达到新高度:优质乳蛋白≥3.6g/100ml,原生高钙高达120mg/100ml。


比肩头部高端牛奶的营养,新鲜嫩活口感,国际金奖加身,这是白小纯敢于扛旗的硬实力,也是“短保牛奶新标杆”的含金量所在!

短保牛奶白小纯 为嫩活青春加油

不同于传统常温牛奶的老少皆宜,短保牛奶白小纯是年轻人的专属至爱。每一滴白小纯都“嫩活喝得到”,每一袋白小纯都像年轻人一样,迸发着不一样的嫩活青春力量。

白小纯深知,这一届的年轻人不同于以往代际,他们更具目标感,对自己想要的人生有着更多元的思考。他们既能承受校园学业压力,也享受兴趣所在圈地自得,他们既追求外在的品质生活,更追求丰盈的内心世界。白小纯以嫩活原力与同理心兼具,成为他们青春路上的同行者。

白小纯作为牛奶市场的“后浪”,坚定不移要做中国青春营养乳品创领者,用更好营养、更好口感、更具活力的品牌,为嫩活青春加油。对于白小纯而言,短保牛奶新标杆不仅是产品品质区隔,更是嫩活青春的态度表达:年轻人的专属营养,就要不同,就要更好!

正是基于对这届年轻人的深刻洞察,白小纯力邀新生代演员赵今麦作为品牌代言人为青春发声。赵今麦在14岁就凭借《流浪地球》迈入40亿俱乐部,此外,她还是学霸一枚,今年高考以全国艺考第一的成绩进入中戏。无限活力、积极向上的赵今麦正与白小纯对营养品质的孜孜以求、嫩活有趣的品牌个性完美契合。

嫩活青春搭配白小纯,两者相得益彰。基于对年轻人的深刻理解、对更高标准的追求,让白小纯牛奶诞生短短两年以来锐不可挡。调研数据表明,白小纯的年轻专属度高达92%,远超传统牛奶品牌,品牌好感度80%。其嫩活原力受到市场认可,2020年预计增长率高达72%,彰显青春牛奶后浪实力!

三分天下有其一 百亿单品可期

白小纯的锐意进取,让波澜不惊、缺乏创新的牛奶市场迸发出新的活力。短保牛奶新赛道的划分,极有可能打破由乳业巨头长期垄断的牛奶市场格局。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在食品领域,向短保发展正在成为一股浪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49%的消费者在选购食品时非常在意产品保质期,而在消费者普遍观念中,短保食品意味着更好品质、更新鲜的营养。因此,推出短保面包的桃李、推出短保零食的三只松鼠在市场上都获得了不俗表现,成为消费者的优先选择。

牛奶是一个几千亿的成熟品类,短保牛奶划出的新赛道,则让未来充满想象。低温鲜奶、短保牛奶、长保牛奶或有可能三分天下。或许,继高端牛奶、常温酸奶之后,短保牛奶白小纯有望成长为下一个百亿大单品。

锐意开创新品类,定义青春牛奶,创立短保牛奶新标杆,亮出嫩活青春主张,与Z世代同行,一路乘风破浪,后浪白小纯未来可期!

相关新闻:

军武次位面联手中国海军,打造国防教育社媒新标杆

军武次位面联手中国海军,打造国防教育社媒新标杆

伊利谷粒多派福利,加班党专属包装燕麦牛奶来袭!

舒化中老年牛奶“孝心邮筒”表达爱

舒化中老年牛奶首发 心活&优钙护航老年健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