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舒化中老年牛奶首发 心活&优钙护航老年健康

时间:2014-12-11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4年12月5日,伊利牛奶在北京朝阳区某老年公寓召开了舒化中老年牛奶系列新品发布会,这也是专门针对中老年的专业配方牛奶。内蒙古伊利集团执行总 裁张剑秋、国家一级演员濮存昕及数位医学界和健康学领域的专家与近百位媒体记者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舒化中老年牛奶系列专为中老年人群研发,本次推出的是分别针对改善中老年心脑血管问题和骨质疏松问题的产品——舒化心活配方牛奶和舒化优钙配方牛奶。据介 绍,心活配方牛奶添加天然植物甾醇酯,可有效降低胆固醇的吸收,降低心脑血管疾病风险;优钙配方牛奶源于优质奶源,含钙量是普通牛奶的1.2倍,同时强化 天然酪蛋白磷酸铁(CPP)和维生素D,促进钙质的吸收。舒化优钙配方牛奶,每天两包,含钙量600mg,满足中老年人每日钙质需求的60%。
    
在本次活动中,除了推出上述两种老年功效牛奶以外,作为产品代言人的濮存昕还在现场启动了舒化“中老年人健康提升计划”,并由消费者代表题写活动主题。苍 劲有力的字体一挥而就,字字力透纸背,寄寓着舒化对中老年人健康提升计划的信心和决心。据了解,该计划将深入国内中老年人聚集社区、养老公寓及相关机构, 开展一系列健康提升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专家健康知识讲座、基本身体健康状况检测、科学膳食及运动指南等实现对中老年健康的改善提升,提高中老年群体健康生 活水平和幸福指数。

未来,伊利集团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吸引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强对中老年群体的关注,共同推进全社会老龄化服务体系的建立,让他们的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相关新闻:

要温情不要煽情,看伊利舒化父亲节如何玩转网红经济

双娃中老年奶粉 儿女尽孝「最佳方案」

伊利谷粒多派福利,加班党专属包装燕麦牛奶来袭!

舒化让爱先回家 营销因情感而生动

身未动心已远:以舒化之名让爱先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