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青少年的最好教育 ,乐动体育帮您抓起!

时间:2020-05-06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体育,就是最好的教育!完美人格从乐动体育抓起!

  论语有言:“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兴趣,对于孩子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而随着近些年人们对身体素质的重视,体育锻炼逐渐成为了家长们望子成龙的心仪之选。体育并不只是应试教育的补充,在某些层面,体育也发挥着育人育德的作用,而怎么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爱上体育便成为了众多体育培训机构需要面临的重大考验。

  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巨大的商业前景使得“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吸引了无数资本的驻足。倘若以牟利为本心,即使企业实力雄厚也难以实现教育催化完美人格的功能。在空壳公司、无证经营等诸多行业乱象的体育培训市场,乐动体育始终视青少年体育教育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乐动以教育为核心,并将其贯彻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充分挖掘和利用体育的教育功能,从三个环节入手,塑造学员们的“完美人格”。

  劳逸结合、因人而异式的教学模式是乐动体育塑造孩子人格的第一环节。著名当代教育家本杰明·布卢姆说过:“学习的最大动力,是对学习材料的兴趣。”在课程内容的制定过程中,乐动体育的教练组会根据每一位学员的性格、能力等进行量体裁衣式的课程打造,保证在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成长的同时,也培养出对运动更加浓厚的学习兴趣。在这样双丰收条件的加持下,势必对孩子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大有裨益。

  第二环节便是教练团队的打造。一个好的老师更懂得孩子喜欢听什么样的内容,丰富的教学经验打磨了老师们的教学方式,即使是枯燥乏味的专业技能,为了贴近孩子的生活和训练,优秀的教练也会尽可能地将内容多元化、生动化。乐动体育严选经验丰富、专业性高的教练,用贴近生活的语言让孩子在教学过程中真正理解并接纳知识,为之后的实战打下学以致用的基础。在和教练交流的过程中,也能提升人格构成中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第三环节自然当属实战。乐动体育的实战教学可不是普普通通在一个场地上举办两场业余级别的球赛这么简单,而是采用国际标准举办的标准赛事,真刀真枪地“上阵对垒”。采用标准赛事规格的比赛,比起野球赛更能激发孩子们的荣辱观念和大局意识,在无数次的成功和失败后,孩子们逐渐形成“胜不骄败不馁”的胜败观,在之后面对人生的重大考验和挫折时可以处变不惊。

  乐动体育用以上三个环节将体育的教育功能最大化,铸造孩子们的完美人格,在赢得广大家长和学员们的支持时,也对其他业内机构起到了榜样和示范作用。

相关新闻:

乐动体育开展线上教学,帮助大家回归初心,了解足球

伊利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冬奥服务保

久事智慧体育发布四大系统,打造体育生态圈

六个核桃把读书这件最好的礼物带给了70万中国孩子!

携程席伟航:电商法加速优胜劣汰让好的服务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