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君乐宝捐赠价值700万元学生奶 涉及河北、河南、青海80余所中小学

时间:2017-04-24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3日,2017君乐宝“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暨“牛奶的行走”大型公益活动在君乐宝优致牧场启动。启动仪式上,君乐宝乳业公司宣布,向河北、河南、青海3个省的80余所中小学校近3万名学生捐赠学生奶11万多箱,总价值700万元。

  “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是农业部为振兴民族奶业,促进现代奶业建设开展的五大行动之一。通过组织开展系列牛奶公益宣传活动、奶业20强企业牛奶助学公益行动等,鼓励奶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高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水平,扩大国产乳品品牌影响力,激发消费信心及活力。

相关新闻:

君乐宝与京东签署10亿元奶粉订单

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世界级奶业小镇

中国平安独家承保上海马拉松赛 携手组委会公益捐赠240万

君乐宝荣膺两项国际大奖 优质优价奶粉获欧美双认可

探访君乐宝君源奶粉工厂:世界级奶粉从这里产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