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君乐宝与京东签署10亿元奶粉订单

时间:2017-04-14 14: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2日,君乐宝乳业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总量为10亿元的奶粉订单。这是目前国内奶粉企业获得的电商平台的最大订单。

  2016年,君乐宝乳业销售额达80亿元。君乐宝乳业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后,京东超市将通过完善的采销、质控、配送、售后等供应链管理,助力君乐宝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奶粉产品和服务。

相关新闻:

金领冠和合生元哪个好?

Nokia 7与京东一起开挂!这样的拍摄模式简直特效加身

2017年首批唐山产“京东板栗”顺利出口

民族乳业砥砺奋进,旗帜奶粉再树国奶典范

河北省质监系统到旗帜奶粉工厂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