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第二十届农交会40个农业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时间:2016-09-27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40个农业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合作金额284亿元,合同引资198.6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解丽达)9月26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40个项目现场签约,合作金额284亿元,合同引资198.6亿元。副省长沈小平出席签约仪式。

这些项目中,应用新技术进行深加工的农业产业化项目占比较高。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与大城工业园区合作建设的肉鸡产业化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年加工4500万只肉鸡制品、年产饲料18万吨的规模,直接提供800个就业岗位,带动当地及周边种植养殖户年实现新增创收1.5亿元。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在唐山市丰南区,投资兴建利民荣丰无公害辣椒种植基地及深加工项目。

借农交会平台,我省农业企业积极与京津沟通合作,推进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冀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共同建设无公害蔬菜项目,建成后年供应首都1.5万吨无公害蔬菜。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与泊头市鹏腾果品有限公司牵手合作,共同研究果蔬采摘后如何将保鲜过程延长等农业新技术。

相关新闻:

古苇清记---走进药姑山

网贷逾期也可能被纳入征信留不良记录

河北省上市公司总市值突破8500亿元 十强榜单揭晓

河北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首届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公布 富岗等获得果王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