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私家车撞坏路边车离开 的哥原地等40分钟为车主做证

时间:2016-09-27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江淮晨报报道,“我的车子停路边被撞,热心的管师傅看到了并记下车牌号牌,还等了40分钟,我真的很感动。”9月26日下午,拿到肇事者赔偿后的谢先生说起管师傅时仍在不停地感谢。

9月25日8:30左右,天一出租车驾驶员管吉根,开车经过文忠路与郎溪路交口附近的园上园小区门口时,看到一辆私家车倒车的时候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另一辆车子。

“当时那辆私家车倒车,车头左侧撞上了停靠路边车辆的右侧,直接把保险杠撞掉了。”管吉根师傅说,肇事的驾驶员没有停车,直接将车开走了。管吉根立刻开车追上去,追了几百米,肇事的驾驶员并没有把车停下来。他看清车牌号码,并记住车子的颜色和车型。

“当时我想,被撞车主回来后,肯定找不到肇事车辆。”管吉根说,根据被撞车辆的车牌号码,他找到合肥市视频侦查支队的陈小虎警官,又联系车主所在公司,花20多分钟才找到车主。

“接到公司通知,说我车子被别人撞了,看到这一幕的出租车驾驶员还在等我,为我做证,当时还觉得他是不是有什么目的。”谢先生说。

谢先生赶到现场后,发现管师傅车里还有乘客。管师傅立刻将车牌号码和车型颜色告诉他,说需要证据的话,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有记录,都可以配合,并让他赶快报警。说完,管师傅直接开车送客去了。“我刚开始还误会他要提什么要求,真的非常惭愧。”谢先生说。

9:21,谢师傅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根据提供的车牌号码,很快就找到了肇事车主。就这样,谢师傅拿到了赔偿。

“我真的非常感谢管师傅,但是他什么都不要。”谢先生说,自己加了管师傅的微信,给他发了一个红包,但是管师傅一直没接收;留言请管师傅吃饭,被婉拒了;后来想送锦旗表示感谢,还是被拒绝了。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