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首届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公布 富岗等获得果王称号

时间:2016-09-27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曹智)9月26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首届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暨京津冀果王争霸赛结果发布,晋州市长城经贸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十大林果产品品牌单位称号,石家庄市丸京干果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十大林果加工品牌单位称号,河北富岗食品有限公司等40家单位获得果王称号。

河北果树栽培历史悠久,知名产品众多,河北鸭梨、京东板栗、金丝小枣、黄骅冬枣久负盛誉,驰名中外。近年来,我省通过增投入、强龙头、扩基地、拓市场,实现了果品的规模、效益双提升。截至目前,全省果树总面积达到2900万亩,居全国第1位;果品年产量达到1563万吨,居全国第2位。

与以往相比,本届争霸赛参赛面更加广泛,参赛产品总数达到727个,参赛的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林(果)场数量达到321家,再创历史新高。今年,我省还专门邀请了来自中国林科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枣研究中心的国家级专家和京津地区专业人士担任评委,评选结果更加权威。

相关新闻:

第二十届农交会40个农业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网贷逾期也可能被纳入征信留不良记录

河北省上市公司总市值突破8500亿元 十强榜单揭晓

河北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青县盘古镇首届秋季采摘节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