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信戴卡荣登出口企业百强榜

时间:2016-09-2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海关信息网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我国一般贸易出口企业百强榜》,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居第36位。

据悉,这是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连续6年登榜,较2015年上半年上升1位,较2011年首次入选提升了29位。同时,公司位居全球汽车零部件一百强第81名,国内汽车零部件出口量排名第一,在河北省出口企业排名第一。作为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中信戴卡拥有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参股企业15家,生产基地25个,其中海外生产基地7个。铝车轮年产量达到3500万只,全球配套800万辆整车,其他铝铸件年产量达到7万吨。 (李佳新)

相关新闻:

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游艇、哈雷机车闪亮登场

2016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启帷 热议农业创新和转型升级

聚焦农交会:河北农产品争抢北京超市“入场券”

天业通联100吨位抱罐车进入韩国市场

百余名海外侨胞回故乡河北 为京津冀发展建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