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节后24条航线机票价跳水 石家庄飞呼和浩特仅9元

时间:2015-10-13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一黄金周过后,石家庄机场24条航线机票价格噌噌地跳水,石家庄飞张家口机票回调到了暑假前的1折90元,石家庄飞呼和浩特机票更是低到了9元。错峰出游,风景更好。我们根据石家庄机场提供的最新机票折扣信息(10月13日-11月9日)做了简单梳理,帮您找到几条性价比较高的航线供您参考。

  向东看大海机票超便宜

  过了十一旅游黄金周,以海景、海鲜为主的海滨游慢慢降温,相关餐饮、住宿和机票价格也一路走低。刚刚接近10月中旬,石家庄飞各海滨城市的机票就瞬间降到了低点。现在石家庄飞青岛的机票2.6折280元,飞唐山机票3折180元,飞秦皇岛机票4折440元,飞大连的机票更是低到了59元(春秋航空),都相当便宜。其实,除了不能下海,秋季的海景、海鲜也别有一番滋味,夏天没有看海的小伙伴,可以趁现在实惠去海边逛一逛。

  坐飞机向东,除了看大海还能欣赏华东五市的江南水乡。10月中旬-11月上旬,石家庄飞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的机票也是实惠一大把:飞上海机票99元,飞杭州机票也是99元,飞南京机票2.5折240元。上海的城隍庙、黄浦江、陆家嘴、南京路步行街;杭州的西湖、灵隐寺、宋城、雷峰塔;南京的夫子庙、秦淮河、雨花台、乌衣巷,一年四季都是热门景点,现在的秋景更是别有韵味。

  向西逛古城机票380元

  如果坐飞机西行,那现在最合适的航线就是西安,现在石家庄飞西安的机票5.1折380元,比十一黄金周时便宜了很多。西安现在与石家庄的气候差不多,出门可以说走就走。古都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秦始皇兵马俑、大雁塔、古城墙、鼓楼、华清池、大唐芙蓉园等都值得一去。老孙家羊肉泡馍、魏家凉皮等都是味道浓郁的西北特色美食。

  如果再飞得远一点,您还可以进川看美女吃美食。10月份,石家庄飞重庆、成都的机票最低都是199元(春秋航空),也非常给力。重庆的解放碑、南滨路、瓷器口古镇;成都的锦里、宽窄巷子、春熙路、都江堰,到处都是美女如云,美食遍地。麻婆豆腐、龙抄手、棒棒鸡、山城小汤圆,各种美食,更是辣到不停口。

  南下求温暖现在正实惠

  秋风起,天渐凉。每到秋冬时节,不少石家庄人都南下寻找温暖。如果您今冬要去海南度假或者过冬,我们建议您早点预订机票。现在到11月上旬,石家庄飞海南的机票都是最实惠的时候,飞海口4折890元,飞三亚4.8折1040元。11月15日石家庄开始供暖,一般到那个时候,石家庄到海南的机票开始涨价,天气越冷,机票越贵。

  此外,10月份去云南,机票也相当实惠,现在石家庄飞昆明机票只有2.6折530元(春秋航空),飞丽江机票2.7折640元。昆明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景色不必多说;丽江古城刚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限时整改,现在各种接待服务肯定比原来好多了,有时间的市民不妨去感受一下。(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沙河市积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衡水银行业掀起金融知识宣传热

农行河北省分行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初见成效

农行邢台分行前三季度投放贷款近百亿

河北农信多措并举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