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农行邢台分行前三季度投放贷款近百亿

时间:2015-10-13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农行邢台分行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前三季度,该行累计投放各项贷款99.73亿元,比年初增加25.24亿元,同比多增7.03亿元,市场份额36.49%,四大行排名第一。贷款增速达到17.62%,高于四大行平均增速9.38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农行平均增速3.55个百分点。新增存贷比高达83.6%,四大行排名第一。

努力争取信贷规模。该行结合邢台区域经济发展走势,多次向上级行汇报当地经济形势、发展规划及投资需求,在计划之外向上级行争取在业务授权、信贷规模、新产品和新业务试点、贷款担保方式创新等方面的支持和政策倾斜。明确信贷投放重点。该行紧贴企业融资需求,及时调整信贷经营理念,积极向交通、房地产开发、新能源等地方重点项目及龙头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并协助地方政府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推荐、洽谈和后续金融服务工作。

大力发展个人信贷业务。农行邢台分行紧跟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积极支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相关配套项目,以及住房、汽车等个人消费和生产经营信贷需求,更好地贴近基层、贴近民生。前三季度,个人贷款增长12.92亿元,占到全部贷款增量的52%。

持续助力县域经济力度。该行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引导全行信贷资源向农业资源丰富、信用环境良好,有产业、公司或基地带动的县域集中,大力支持县域特色产业、园区和集群建设,并积极创新思路,拓宽业务渠道,依托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中的优势大中型企业,对其上下游企业给予融资支持,为企业业主办理个人助业贷款和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

稳步推进小微企业信贷发展。持续深入落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进一步优化内部机制和流程,加大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以大型企业上下游客户、特色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园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信贷投放重点,较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短、快、急”的特点,前三季度圆满完成了小微企业贷款“三个不低于”监管指标。

相关新闻:

沙河市积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衡水银行业掀起金融知识宣传热

农行河北省分行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初见成效

河北农信多措并举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固安联社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