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前8月河北139个县(市、区)未发生事故

时间:2015-10-12 18: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8月,全省共发生工矿商贸事故87起,139个县(市、区)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11个设区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中,宁晋县发生1起重大事故,唐山市、石家庄市和迁安市各发生1起较大事故,廊坊市、定州市、任丘市和魏县未发生事故。在发生事故的县(市、区)中,宣化区、滦平县、迁西县、迁安市和景县发生事故起数较多,共发生17起事故,造成19人死亡,分别占发生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的19.54%、15.57%。上述5个县(市、区)发生事故平均起数、平均死亡人数,分别超出全省发生事故县(市、区)发生事故平均起数、平均死亡人数的126.67%、80.95%。

省安委办将组织安监部门对87起亡人事故,特别是4起较大及以上事故进行深度调研。对事故数量较多的宣化区、滦平县、迁西县、迁安市和景县的安全生产工作逐单位帮进,对事故问责和后续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调查。(李梦瑶)

相关新闻: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之城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督察督办管理平台启用

秦皇岛开发区电力公司开通“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服务

“金税三期”优化版系统使纳税人办事更高效

秦皇岛开发区新招聘的15名教师投入工作岗位(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