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承德集中整治校车交通违法

时间:2015-10-12 18: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承德市启动校车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全面排查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隐患。

该市交管部门对校车特别是农村地区校车及驾驶人,开展驾驶人准驾资格、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记录“三排查”。驾驶人逾期不参加审验、交通违法多发未接受处理的,一律责令其停止驾驶校车。驾驶人有发生致人死亡或者重伤交通事故负有责任、记满12分或犯罪、酒驾、吸毒等记录的,一律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对标识缺失以及灭火器、安全锤、安全门、卫星定位装置等安全设施不全的校车,一律责令停运整改。针对本地校车开行时间、路线规律,有针对性地部署警力,严查校车超速、超员、不按审核确定的路线行驶、不按规定在校车站点停靠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使用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非载客汽车接送学生的违法行为。(安志斌)

相关新闻: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之城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督察督办管理平台启用

秦皇岛开发区电力公司开通“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服务

“金税三期”优化版系统使纳税人办事更高效

秦皇岛开发区新招聘的15名教师投入工作岗位(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